彼岸的小喵

两个好朋友

    刘雨寒和柳雪是一对好朋友,她们在高一的时候是同桌,两人一开始很聊的来,慢慢的成了对方最好的朋友。

     刘雨寒和柳雪都是美女,但二人属于不同风格,刘雨寒属于运动型美女,成绩属于中上等。柳雪属于古风气质型美女,成绩属于上等。

        一次,柳雪在和刘雨寒讲题时,刘雨寒盯着柳雪的嘴唇一张一合,不由的说了句“我怎么有种想亲你的冲动。”柳雪听后脸上出现了红晕,心跳也加快了。刘雨寒觉得气氛有些微妙,连忙说这题她会了。

       不久后,刘雨寒告诉柳雪她谈恋爱了。柳雪心里难受,但还是笑着祝福。柳雪明白过来自己喜欢刘雨寒,即使刘雨寒是女生,她也是女生。为了不影响刘雨寒,柳雪在明白自己喜欢刘雨寒后慢慢疏远了对方。

         刘雨寒察觉到柳雪在疏远自己,心里既庆幸又难受。庆幸自己的心思没有被发现,难受她疏远自己。原来刘雨寒在那天说完那句话后慢慢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柳雪,但她为了不让柳雪发现她的心思继而不与她来往便答应了一个追她的男生。但没过几天就分手了,那个男生说她心里住着一个人,并鼓励她向她心里的那个人告白。刘雨寒明白那个人就是柳雪,但她怎么敢向她告白呢?

          柳雪在知道刘雨寒分手后来到刘雨寒家里安慰刘雨寒“没事,他不喜欢你我喜欢你”那一晚,刘雨寒从背面抱着柳雪,二人躺在床上,默默的流泪。之后两人一直以好闺蜜相处,偶尔有越轨的地方,两人暗中窃喜又有些难过。

         直到有一次,柳雪喝醉了,刘雨寒简单的为她清洗,之前觉得坦诚相见没啥,自从明白自己心思后,坦诚相见刘雨寒觉得十分害羞,但她并无半点越礼。清洗后,柳雪拿起衣服的红丝带,将自己的手与刘雨寒的手绑在一起。刘雨寒不解的问“你干嘛”。柳雪答“绑住就是我的了”。说完没站稳,倒在了刘雨寒的怀里。柳雪在刘雨寒的耳边说“刘雨寒,我喜欢你,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刘雨寒很是惊喜,吻住了柳雪。

           第二天早上,柳雪醒来发现她和刘雨寒躺在床上,,柳雪回想起自己昨晚的行为,十分害羞,窝在刘雨寒的怀里,傻傻的笑,用手轻点刘雨寒的唇,轻声说“我的,嘻嘻~”刘雨寒在这时开口说到“你在这样盯着我小心我吃了你!”柳雪呆住了,愣愣地看着刘雨寒,刘雨寒看着她这样,一下吻了上去。自这之后,二人申请跑宿,一起租房子住,开始了同居生活。

         学校举办运动会。刘雨寒报了女子1500。自从刘雨寒报名后,刘雨寒和柳雪每天早起一起跑步去学校。偶尔柳雪骑自行车,刘雨寒跑步,累了就窜到自行车上,让柳雪带她。每晚回去,柳雪和刘雨寒一起锻炼。做仰卧起坐时,一人按着脚,一人做,做成功一个亲一个。俯卧撑也是做一个亲一个。运动会时,刘雨寒跑1500的时候,柳雪一直在操场上陪着刘雨寒。最后一圈的时候,柳雪比刘雨寒先跑几步到终点等刘雨寒。那是刘雨寒前面有五六个人,柳雪在终点大喊“刘雨寒,加油,我相信你!”刘雨寒听完后,感觉身体又充完了力量,用力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二名。柳雪安慰她说,“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后来,她们的一个朋友结婚,她们作为伴娘出席了婚礼。朋友抛捧花的时候,故意扔给刘雨寒,刘雨寒拿到以后拉起柳雪就跑。跑到了一个刘雨寒为柳雪准备的一个场地求婚,柳雪惊喜的含泪答应。。。

评论